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爱在冬季集结,情从市南出发 2020年青岛婚恋文化周浪漫启动!

2020-12-22 15:56:55  |  来源:  |  作者:

 

 

  隆冬时节,时光正好;微风不寒,岁月不老。牵一次手,结一生缘,青岛给你一个爱的纪念,市南搭起一座婚恋之桥。

  12月18日,万象城,万象喜庆。“恋在市南,爱在青岛,大海遇见TA,心动就爱TA”——2020年青岛婚恋文化周在万象城浪漫启动。

云图片

  来自国内婚庆企业、婚庆文化行业协会,旅行社行业协会、酒店住宿业行业协会、品质酒店、婚纱摄影、婚纱礼服等企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社会各界朋友150多人参与了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市南区商务局、青岛市市南区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的2020年青岛婚恋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一曲甜蜜温馨的现代舞《遇见爱情》中开场,随着创意十足的婚恋文化周开幕视频展播,2020青岛婚恋文化周正式拉开帷幕。迄今,青岛婚恋文化周已经举办三届,延续了“爱琴岛·恋上TA”品牌文化。2020青岛婚恋文化周为期5天,分为开幕式、浪漫市集、婚恋周专属幸福大礼包、探店直播、婚恋专场主题活动、爱情主题视听音乐会六大板块内容,集聚了婚恋界、旅游界、文化界等50余家婚恋商家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既是市南区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的重要板块,也是“嗨游青岛享悦冬季”文旅惠民季活动的重要内容。

云图片

  近年来,市南区通过培育婚庆文旅、时尚演艺、婚恋随拍、婚庆喜宴、幸福车队、婚纱礼服等婚恋婚庆特色潜力行业,推动婚恋市场的发展。为强力推进美丽青岛、时尚市南建设,打造青岛市婚恋旅游产业形态,展示“时尚之城,爱情之都,婚恋之区”的独特魅力,拉动婚恋旅游、婚恋文化市场的消费升级,提升市民游客的生活体验品质,从2017年起,青岛市市南区在每年秋冬季举办青岛婚恋文化周。旨在通过独具特色的婚恋周活动,能为国内外有情人提供婚恋消费的一条龙服务,努力使青岛能成为广大恋人、广大游客、广大市民心目中的情爱萌芽、情感抒发、婚恋蜜月、婚假旅游的最佳目的地。打造青岛婚恋城市新人文标签,爱恋打卡地,创新青岛旅游业态,开辟城市商业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市南区婚恋产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实现“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恋旅游目的地,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来年,疫情过后,青岛市市南区邀请国内外的有情人共赴一场蓝色情爱,面对青岛的绿水青山兑现你们互托终身的幸福承诺,青岛准备好了。

  新闻链接

  高星级酒店空降!浪漫市集机器人舞蹈表演酷炫登场

云图片

  启动仪式后,浪漫市集在万象城6层的天空之城惊艳亮相。海信探索中心的机器人舞蹈表演和海韵国乐艺术中心的小提琴、电钢合奏表演将奏响爱的乐章,《爱的致意》、《小夜曲》、《沉思》、《神秘园》……极具科技感的舞蹈与柔情蜜意的演奏曲轮番上演。

云图片

云图片

  18日-20日,持续三天的浪漫快闪市集将覆盖岛城时尚婚恋产业,打造融展示、演艺、体验、消费于一体的“新新市集”模式:高端热选婚宴、约会必备网红甜点下午茶,香格里拉大酒店、海尔洲际酒店以及即将重新回归的海天大酒店等多家高星级酒店集体空降,送上双重惊喜和最高礼遇;罗曼庭婚纱摄影邀您现场体验婚纱互动换装,还有时尚微型美陈布展等你打卡拍照……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营造浪漫婚恋氛围。

  “婚恋文化周”小程序上线!线上活动异彩纷呈

  启幕仪式上,“婚恋文化周”官方小程序正式上线,甜蜜讯息帮你获取2020青岛婚恋文化周的最新活动资讯;组CP板块为你开通参与#为爱比个心#赢取香格里拉豪华客房和霸王餐的快速通道;浪漫攻略为你揭秘2020青岛婚恋文化周的最强参与秘籍;约会HOT榜实时更新市南约会圣地投票的激烈盛况……更多惊喜线上活动等你登陆小程序开启!

云图片

  一键获取!婚恋周专属幸福大礼包全城折扣尽收囊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婚恋文化周”官方小程序还推出了婚恋周专属幸福大礼包。登录小程序,海派婚纱、合慕婚拍等浪漫婚礼必选即刻呈现眼前;海景花园大酒店、颐海花园酒店等热选高品质酒店提供贴心婚宴方案;金茂湾购物中心、艾尚乐汀艺术影城等Fashion购必逛为你提供尖叫折扣;青岛遇见米兰、海底世界等求婚圣地承包你浪漫的终身大事……浪漫婚礼、热选婚宴、Fashion购、求婚圣地四大板块汇集了岛城近40家婚恋企业,只要轻轻点击按钮,就可把全城的折扣尽收囊中!如果你是正在备婚的准新人,一定不能错过!

  强势推荐!主流媒体、KOL直播探店21家婚恋企业

  活动特邀主流媒体和KOL自媒体平台通过直播、探店等形式,深入展现市南区婚恋资源,“我的旅行小马甲”、“青岛微资讯”等微博大V,“素素探店”、“青岛潮生活”等青岛本地热门微信公众平台,“青岛攻略”、“青岛猴能吃”等抖音大咖以及小红书达人共25位网红达人打卡婚恋企业,2020青岛婚恋文化周5天时间,天天直播探店不停歇!据悉,此次大规模探店将全渠道直播婚恋商家的系列优惠措施,为岛城准新人奉上最优惠的婚恋套餐,激发广大消费者的参与热情。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天泰集团与平安不动产全面战略合作,携手促进长期发展
下一篇:做艺术地产领军者!天泰集团天泰城(莱西)崭获国际大奖“艾景奖”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