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真正降低成本,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厂房助力企业产能提升

2023-08-10 13:57:55  |  来源:  |  作者:

 

 

  在发展过程中,成本对企业生产至关重要。每一个企业都需要从“降低成本”的角度,重新审视各项成本的构成,用较少的时间、金钱获得更大收益,来谋求长久稳定的发展。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从企业降低成本、提质增效的需求出发,匠心打造2~3层精品现房,为企业节约过渡时间和资金投入,提振生产办公效率,助力企业产能提升。

  项目一期厂房实景图

  现房即买即用,节约租金成本

  从购买期房到正式交付使用,企业家通常会等待1~2年的时间,期间所消耗的租金成本会给自身发展带来不小压力。交房期限不定、企业生产受限、资金流动受困,都在无形中降低企业生产效益。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已实景呈现,不仅能实现企业家“即买即投产”的发展愿望,更能节约等待的时间、租金成本,让企业在快速运营下加速资金流动、立享生产收益,成就更高生产价值。

  项目一期厂房实景图

  交通出行迅捷,降低物流成本

  醇熟便捷的交通条件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具备远见的企业家能够把握时势,选择区位环境好、交通条件优的厂房,降低自身物流运输成本,为产业发展再增益。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位于莱西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距离莱西高铁站约10km,高效串联省市高铁路网;多条高速环伺,交通出行迅捷,更好地推动生产、加工、流通一体化发展。

  项目区位图

  空间科学布局,生产提质增效

  企业家购买厂房是为了高质量、高效率的长久发展。对层高、荷载、柱距等进行合理设计的厂房,能够最大程度包容不同企业生产需求,有利于先进产能扩张与创新发展,推动生产提质增效。

  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首层层高8.1m,承重3T/㎡,开阔的产品空间能够为企业高效生产提供有力支撑,承载企业更多发展可能,实用率更高;柱距最宽8.5m,大型设备自由配置,满足多元生产需求。

  项目厂房内部实景图

  (其中地面非交付标准,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从一纸蓝图到实地呈现,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精品现房始终秉承央企匠心,全方面满足企业所需,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是企业低成本生产优选。首期现房臻席递减,全城火热招商中!欢迎垂询:0532-87973311。

 
我来说说( 
上一篇: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中报:社区增值服务业绩亮眼,首次派发中期股息
下一篇:数字化助力樱桃产业发展!第二届中国·海阳(朱吴)樱桃节盛大开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