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数字化助力樱桃产业发展!第二届中国·海阳(朱吴)樱桃节盛大开幕

2023-05-24 16:48:46  |  来源:  |  作者:

 

 

  又是一年樱桃成熟季!5月20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樱桃分会主办、海阳市朱吴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海阳(朱吴)樱桃节盛大开幕,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共襄盛宴。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永妮、海阳市朱吴镇人民政府镇长黄启镇、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樱桃分会名誉理事长杨杰等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数字化助力樱桃产业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由海阳融媒体中心全程直播,旨在以数字化营销拓宽樱桃销售渠道,推动樱桃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每年的朱吴镇樱桃节都少不了歌舞助兴,一曲《秧歌扭》舞蹈拉开了樱桃节的序幕,精彩节目依次上演,游戏互动抽奖、团市委青年联谊会等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入高潮,樱桃树认领、樱桃品鉴、网红打卡地、黄河大集、海阳名优产品展销及非遗文化展示等10多项主题特色活动使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活动期间同步举行了朱吴镇“中国小樱桃之乡”“中国数字化设施大樱桃第一镇”授牌仪式,以及十佳电商企业、十佳电商供应链企业、十佳电商带货主播和电商发展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十里樱桃谷,邂逅浪漫520。颗颗晶莹的樱桃挂满枝头,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感受了舌尖上的满足和采摘的喜悦,同时还能欣赏节目、玩游戏,在樱桃节上体验耳目一新的综合性文旅体验,在樱桃树下邂逅甜蜜的浪漫。

  近年来,朱吴镇樱桃谷大力发展樱桃产业,以樱桃为媒,带“红”生态旅游产业,逐渐发展成为一处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世外桃源”。本届朱吴樱桃节以果为媒、以节会友,充分展示出朱吴镇农文旅深度融合的发展新思路,未来朱吴镇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樱桃产业,致力于把朱吴樱桃节打造成引领乡村振兴、带动产业发展,更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

  本届樱桃节由海阳市清鸿制衣有限公司、海东来海鲜火锅、烟台九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岭彤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

 
我来说说( 
上一篇:真正降低成本,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厂房助力企业产能提升
下一篇:微播易第七届社交媒体风向大会闪耀三亚,研判新风向 洞察新趋势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