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济南CBD西片区城市更新 腾出空地将开启新建设

2024-01-26 19:21:16  |  来源:  |  作者:

 

 

  1月25日,在二环东路以东、和平东路以北的济南中央商务区西片区,征收范围的两所高校已全部迁移完成,地上建筑拆迁进入尾声,大片区域的地上渣土清运完成,覆盖着绿色的防尘网。据了解,济南中央商务区西片区的城市更新项目用地约2.13平方公里,分两期开发。按照初步规划,本次拆迁后腾出来的土地,一部分用于拆迁安置房建设,一部分作为商业商务用地。其中,一期位于政法学院、雁翔苑西侧,拆迁后这里将规划住宅用地9宗、商业商务用地7宗、幼儿园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

  原标题:济南CBD西片区城市更新 腾出空地将开启新建设

 
我来说说( 
上一篇:淘宝直播产业带新财年服务商大会|百亿流量扶持中小商家续写“源头奇迹”
下一篇:“中国梨乡”莱阳再亮“中国预制菜第一市”新名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