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开展满意服务年直播活动

2021-06-10 08:52:02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6月8日晚,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满意服务 十分信赖”满意服务年直播活动在济南朝山街营业厅举办,累计观看达到35万人次,点赞评论12.7万次,通过10000号等线上客服为用户解答服务问题300余个。通过本次直播,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主动倾听客户呼声、回应群众关切,与群众面对面、为用户解难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_M6A9308.JPG

  本次满意服务年活动的启动仪式,是中国电信山东公司首次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呈现,直播从网络优质、服务便捷、消费放心和安全可信四个方面为广大用户科普了通信知识,介绍了中国电信提供的贴心优质的服务内容。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副总经理米一华先生也来到直播间与用户互动,为用户送好礼送福利,邀请广大用户对电信服务进行监督反馈。

  直播间里,中国电信山东公司网络工程师带来5G小课堂,系统全面的介绍了5G的特点、5G的覆盖情况、如何开通5G、使用5G需注意什么等基础通信知识,使广大观看直播的用户受益匪浅。在智慧家庭领域,中国电信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5G和大数据以及自动控制技术,将家庭设备智能控制、家庭环境感知及信息交流等有效地结合起来,提供了科技感满满的智慧家庭定制服务。智家工程师在直播间内进行了各种生活场景的演示,比如回家入户、观影模式、工作模式、睡眠模式等等各种生活场景,网友直呼“神奇!”。

  服务便捷方面,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在各个方面提升用户感知,10000号智能语音的比传统按键更加便捷;开通敬老专线,65岁以上用户在拨打10000之后,可以直接接入人工咨询服务,无需再经过复杂的语音提示和数字选择等操作环节;开通“远程柜台”服务,用户可以与客服直接进行视频连线, “见屏如见面”,线上就可以协助用户办理业务、解答问题;线上业务咨询和办理更加便捷, “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公众号、电信营业厅客户端、小程序等移动互联网APP应用,使用户轻轻松松用手指点击手机屏幕就可以搞定;全省优选163家厅店开设“爱心翼站”专区,组建了爱心大使服务团队,为老年人和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补给、便民服务、手机辅导、无线网络、餐食加热等贴心服务。

  消费放心方面,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切实保障用户明白消费,明示收费方式、资费标准、适用时限等,履行提醒义务,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能力,真正让用户“看得明白、办得便捷、用得放心”。安全可靠方面,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持续推进不良信息整治,开展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等专项治理行动,为人民群众筑牢信息安全防线,直播间里与广大网友分享了网络个人信息防护的“八大尚方宝剑”,有效提升了用户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据了解,中国电信山东公司传承红色基因,积极践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以客户为中心”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服务提升工作。2020年以来,通过开展“总经理抓服务”,落实56项提升举措,光宽业务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实施问题闭环管理销项机制,解决服务问题333个,同比有效申诉率下降55%,用户感知申诉率降幅78%。此次中国电信山东公司“满意服务年”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优化客户感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中建筑港创新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教育新热潮
下一篇:德邦快递开拓生鲜包机运输 助力烟威大樱桃起飞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