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深耕产品力,创新定制化,亮眼引领视保行业新进程!

2022-12-08 10:49:57  |  来源:  |  作者:

 

 

  作为哺光仪打响第一枪的品牌,亮眼集团一直是视保行业的代表。如今,亮眼产品进行了数十次的更新迭代,每一次的更新,不仅透露出亮眼对儿童青少年近视干预问题的专注,更透露出我们对产品安全的把控和升级。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后,亮眼新品即将正式亮相,它的出现将会更有效、更安全、更适配广大儿童。

  基于消费升级背景下市场与用户需求变化的双向洞察,亮眼做出了一系列专业性创新,在近视干预定制化的前进征程上遥遥领先。

  深耕产品力

  创新定制化

  倒计时30天!

  一起与亮眼撬开视保行业亿万级蓝海市场

IMG_257

  健康是人世间亘古不变的旋律,是人们永恒的追求。我们不仅需要用强健体魄支撑美好生活, 更需要把健康底色涂抹在历史车轮上滚滚向前。

  眼睛健康也是尤为重要的,近年来,在青少年群体中多发的近视正呈现出低龄化趋势和上升趋势。教育部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学生视力不良 低龄化趋势明显,小学生近视人数 10 年翻一倍,青少年视力问题的解决更是迫在眉睫!

  眼睛之于人类,如同阳光之于幼苗,烛光之于黑夜,它对人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是牵引人们走向更美好的世界不可少的因素之一。与亮眼一起,深耕产品力,创新定制化,保护好孩子们的眼睛,引领视保行业新进程!

  |编辑:小妍

  |校对:小风

  |设计:小杜

 
我来说说( 
上一篇:推动创新发展 促进合作共赢 中国电信受邀参加GSMA创新论坛之产业领袖思享汇
下一篇:云网融合筑牢数字经济新底座 协同创新引领数字时代新未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