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青岛赋能实体再上新台阶 文交所推出“文企通”

2024-03-11 17:10:02  |  来源:  |  作者:

 

 

  近日记者获悉,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在系列产品(音创宝、数艺通和文博通等)之后,最新推出了又一重磅产品“文企通”。“文企通”平台,主要提供中国名酒、名茶、国内外有较高知名度的名优特商品等相关项目的交易服务,旨在以产品销售为核心,切实赋能实体经济。这一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创新发展,为文化产品交易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机遇。

  “文企通”始终站在安全角度推动平台成长。

  依托青岛文交所国企背景支撑,提供了稳定的支持和信誉保障。在技术方面,可谓“十年磨一剑”,是行业内精英团队总结近年来行业内多种模式的经验教训,“以政策为底线,市场为导向”实施精准打磨创新,形成了“与政策相符、与市场相符”的模式,严格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省市监管部门要求落地实施。安全背书、技术合规,这些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平台的竞争力,吸引更多用户参与交易,推动文化产品交易领域的发展和壮大。

  “文企通”始终站在用户角度促进平台发展。

  平台秉承着品质真实、价格真实、需求真实的“三真”理念,保障用户高品质购买体验。品质真实:货真质优、品牌保障。平台提供的产品货真质优,保障品质真实,提供品牌保障,让用户购买放心;价格真实:市场公允、公开透明。平台的价格公允,市场公开透明,确保用户能够享受到真实的价格优惠,避免不必要的中间环节;需求真实:生活所需、物有所值。平台提供的产品满足生活所需、物有所值,保证用户购买到符合自身需求的产品,享受超值体验。通过坚持品质真实、真实价格和真实需求,"文企通"为用户营造了安全、透明、优质的交易环境,让用户能够放心购物,满足自身需求,提升消费体验。

  “文企通”始终站在赋能实体角度助力平台兴盛。

  通过打造真实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策略和满足消费者真实需求的交易平台,坚持以产品销售为核心,致力于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支持实体企业发展,促进实体企业的销售增长和业务拓展,为实体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了对实体经济赋能的平台初心。

  “文企通”牢牢执行产品销售、赋能实体经济的目标,秉承着“真品质、真价格、真需求”的理念,致力于提供真实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策略,以满足消费者真实需求,从而提升消费者体验,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青岛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的鼎新力作,也标志着他们始终保持着追求创新、追求卓越的向上姿态,必将为青岛市文化产业和文化产品交易领域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