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智行研学公益行(第二季)正式开启!万张门票免费抢!8大景区免费玩!

2020-07-04 14:32:46  |  来源:  |  作者:

 

 

  2019年,智行研学公益行(第一季)“研学精致城市 感知幸福威海”,公益服务6620余名中小学生!

  2020年7月3日,智行研学公益行(第二季)“万张门票免费抢 8大景区免费玩”正式启动。

  此活动以威海市教育局等11部门印发的《威海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指导意见》为指导,以“让每个孩子享受一次公益研学”为目标,以“润泽学生、助力家长、服务学校、奉献社会”为宗旨,公益投放一万张研学卡,让一万名儿童(16岁以下)免费走进智行研学基地(刘公岛、神雕山动物园、神游海洋世界、华夏城、小螺号成长乐园、爱伦湾海洋牧场、威高水上乐园、CS拓展基地),进一步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能力,让孩子在行走中学习、体验中成长、感悟中收获。

  此次公益活动由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威海市教育学会、威海市民办教育协会指导,由中国研学实践教育联盟筹委会和山东智行研学联合主办(智行研学由中国国旅(威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山东智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旨在更好的润泽孩子智慧成长、助力家长智慧育儿。

  中国国旅(威海)研学部部长、山东智行教育总经理、智行研学创始人王成印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公益是终身事业。研学旅行作为一项公益事业,就应该关注弱势群体,让每个孩子都有享受研学旅行的机会和权力。

  智行研学创始人王成印,作为一名从军25年的“老海军”和拥有2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始终不忘军人本色,致力公益活动,投身教育事业,始终追逐一个梦想(教育强国梦)、追求一个愿景(让每个孩子享受一次公益研学)、坚守一份情怀(军人奉献情怀)、保持一份本色(党员服务本色)、围绕一个宗旨(润泽学生、助力家长、服务学校、奉献社会)不动摇,致力于推动中国智慧教育和研学旅行的发展。为此,智行研学打造了全国首家融研学、教育、实践、旅行于一体的智慧平台,当前正为100000+家庭、1000+景区营地、200+培训学校、100+研学旅行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研学服务,助力学校智慧教育、家长智慧育儿、孩子智慧成长!

 
我来说说( 
上一篇:“到蓬莱,过神仙日子”蓬莱八仙文化旅游节开幕啦!
下一篇:电商扶贫助农 山东·沂水(夏蔚)网络樱桃节今日开播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