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消费 > 正文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接近初乳,是宝宝最完美的第一道食物

2019-05-05 13:16:11  |  来源:健康江苏  |  作者:

 

 

  初乳作为宝宝的第一口奶水,有非常丰富的营养价值,因为初乳的量非常少,也就几茶匙的量,再加上初乳只能维持4~5天,显得非常金贵,所以很多宝妈都非常重视给宝宝吃到初乳。对于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也有接近初乳配方的,就比如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属于全乳清蛋白配方,营养接近初乳含量水平,是可以代替初乳的一种奶粉。

  在介绍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之前,先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什么是初乳?乳房在怀孕期间就开始产生初乳并在产后前几天内持续分泌初乳。初乳这一特殊乳汁颜色呈黄色或桔色,性质粘稠。初乳含脂肪量少,但富含有助于宝宝健康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及抗体。

  初乳非常容易被消化,因此是宝宝最完美的第一道食物。初乳量不多(也就几茶匙量)但为新生儿提供了丰富的浓缩营养。初乳有通便的作用,促进宝宝排胎粪,带出过量胆红素,从而预防黄疸的发生)。

  如果宝妈产后给宝宝早哺乳,常哺乳的话,宝妈的乳房就能在3或4天开始分泌成熟乳。那时,产乳量将会增加,乳汁变稀变白(更不透明)。在产后最初的几天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24小时间隔内要给新生儿哺乳至少8至12次,能超过12次当然更好。这有助于宝宝完全利用初乳的营养,并刺激乳房生产充足的成熟乳。

  宝妈的初乳不仅仅为宝妈的新生儿提供了符合他/她个体需求的完美营养,还提供大量活细胞帮助宝宝抵抗各种有害病原。初乳中免疫成分含量要远远高于成熟乳。

  那么如果宝妈没有母乳呢?毕竟现在这种情况也比较常见,是不是宝贝就不能享受到了初乳丰富的营养?不是这样的。如果出现没有母乳的情况,用配方奶粉依然可以代替,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配方接近初乳,相比常乳,初乳中蛋白质的含量十分高,比普通的乳汁多5倍。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高达9:1,含有比常乳更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这些蛋白可以被新生儿直接吸收,同时具有防止感染和增强免疫的功能。初乳中存在的抗体,更是妈妈为新生儿提供的强有力的保护。所以说法版优博瑞慕精准营养配比,更贴合宝宝营养需求,备受家长的认可。而且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中含有的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中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

  既然了解到了初乳的重要性,也知道了初乳的营养含量,所以一定要尽早让宝宝喝到初乳,但对于没有粗鲁的宝妈来说,也不用太着急,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配方接近初乳,可以长期给宝宝喝,是代替初乳的最佳选择。

 
我来说说( 
上一篇:兆玉集团强大的蜜拓蜜白肌酸美白饮——超强美白养肤,一瓶补足
下一篇:如何提高孩子的身体抵抗力?优博布瑞弗尼儿童奶粉是放心之选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