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消费 > 正文

品类多+价格优+服务好,京东商选618让聊城30年老店实现“逆袭”!

2021-06-18 13:57:09  |  来源:  |  作者:

 

 

  “1个月的时间,门店的客流量就增加了2倍多,生意明显好了起来,所以说开店做生意要跟上发展潮流,选对平台很重要啊。”山东聊城的家电店主老隋感慨道。

  老隋名叫隋福生,因人比较和善,顾客都亲昵地喊他老隋,今年,连老隋自己都不曾想到会与京东商选结缘,更没成想已经经营了近30年之久的老店能因此而获得新生机,今天的故事还要从他经营的家电门店开始讲起。

  客流量少引发闭店危机,机缘巧合旧店换新颜

  提起老隋,那可是当地第一批从事家电行业的前辈,他经营的戴湾美的专卖店也是一块响亮的招牌。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他就以经营家电起家,由最初两三台采购到之后基本备货20台以上,稳步地走好了每一台阶。由于服务好、品质有保证,不到3年他已经把生意做大了,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家电门店。

  生意走上正轨之后,老隋还一直热心公益,对当地生活困苦、患病的困难户以及老人提供大小家电或者少许金钱上的帮助,额度虽然不大,但他长时间来一直坚持回馈社会,更使得门店的美名远扬,生意也做得更加红火。“要多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说来也幸运,后来还赶上了家电下乡,在政策补贴下,家电生意更是蒸蒸日上!”提起门店事业小有成就时,老隋满是骄傲。

  然而近几年,数字化技术的应用发展,让传统的实体零售面临着急需转型的挑战,老隋的门店也遭到了一定的冲击。由于重点经营小家电品类单一;再加上城市人口较少,人员流失严重,门店的客流量也屈指可数;没想到屋漏偏逢连夜雨,因缺乏经验等原因还被坑骗资金高达60万左右,更是给了门店重创,一度引发了闭店的危机。

  所幸天无绝人之路,在为门店找寻出路之时,老隋经过长久的考察最终选择了京东商选,这让他在采购渠道、服务品质、价格等方面少走了很多弯路,而在选择京东商选仅1个月的时间里,原本失去生机的小店便开始焕发新的光彩,“最明显的就是每天来店里的人明显增多,成单率也提升了不少!”老隋如是说道。

  平均客流量增加2倍,京东618带动门店消费活力

  据老隋介绍,京东商选平台能够完美地帮门店避开了各种“坑”。多样的品类,丰富的商品组合能满足各类人群的需求,客流量自然就多了起来;采购价格也相当实惠,门店的成本也降了下来;新品爆品更是扎堆齐聚,还有京东商选的客户经理手把手进行指导如何进货、获取收益等问题……

  作为京东电器全渠道战略重要布局之一的京东商选,一直致力于高效地整合3C家电品牌资源,打造方便快捷的B2B采购平台,帮助品牌商家自主经营线下渠道及零售终端,提升渠道效率,为门店提供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高效的数字化经营方案,助力门店优化供应链管理,提升经营能力。如今,老隋使用京东商选仅1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通过客户经理的帮助为门店进了不少货,并趁京东商选APP内的三大品类日时,以优惠价格政策进了货,不仅节省了采购成本还满足了顾客多样化的需求,可谓是一举数得。

  值得一提的是,老隋的门店运行如此顺利,也离不开京东618“实”惠百万店计划的神助攻。该计划联动超海量线下门店,通过专项资源投入,推动门店激活商业潜能、开拓销售机会从而实现有质量的销售增长,经半个月推广,京东商选多数合作门店的客流量与订单量同比增长了近两成,老隋的门店在京东618期间平均客流量也增加了2倍以上,也成功让老隋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能遇到京东商选这样的平台,以及京东618给予的实际流量和帮扶,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还要走多少的弯路,也说不定真的在最难的时候就把门店给关了,选对路子真的很重要,进好货,用商选,也希望遇到问题的门店可以多了解一下”。如今,老隋的门店客流量多了起来,产品也不愁卖不出去,年过六旬的他又像30年前刚创业那般信心十足了。

  目前,京东商选还集结生活电器、厨房大电、办公设备、手机通讯、数码影音、家装建材等热门品类,为门店提供优质货源与极具竞争力的订货政策,以及引入企业金采支持门店先进货后付款,助门店生意走得更远!京东商选向线下门店店主免费开放,关注“京东商选”公众号回复“注册”即可开通,有亟待转型的门店可以了解关注,也可以像老隋一样让自己的门店生意再上新的台阶!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艺星2021美力女生总决赛燃情收官!巅峰时刻,C位揭晓!
下一篇:济南艺星7周年院庆盛典启幕!主持天团、全网时尚红人燃爆现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