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意甲:里贝里因推搡边裁停赛3场 罚款2万欧元

2019-11-01 14:13:48  |  来源:  |  作者:

 

 
  在佛罗伦萨主场1:2输给拉齐奥的比赛后,紫百合老将里贝里被拍到推搡边裁的镜头。随后意甲官方宣布,里贝里将被停赛3场,罚款2万欧元。

  事情的起因正是因莫比莱在终场前的头球绝杀,佛罗伦萨方面认为在因莫比莱进球前,小卢卡库涉嫌犯规才能抢到控球权,并助攻给前者,应该判定进球无效。但裁判认为进球没有问题,这样的判罚让佛罗伦萨球员不满。

  比赛结束后,里贝里被拍到与边裁进行争执,并两次推搡边裁,最后他是被佛罗伦萨的工作人员拉走。意甲随后证实,里贝里因此被罚1张赛后红牌。

  最终意甲给里贝里开出了停赛三场,加罚款两万欧元的罚单。他将错过佛罗伦萨对阵萨索洛、帕尔马以及卡利亚里的比赛。(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18岁足球新星德斯特将代表美国参加国际大赛
下一篇:女足U19亚青赛:韩旋轰入世界波 中国1:2韩国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