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女足U19亚青赛:韩旋轰入世界波 中国1:2韩国

2019-11-01 14:11:01  |  来源:  |  作者:

 

 
  北京时间28日晚,2019年女足U19亚青赛首轮打响。中国U-19女足国家队1:2不敌韩国U19女足,遭遇开门黑。

  比赛伊始,韩国女足在开场30秒后取得闪电进球。赵美真送出直塞,康志吘插上拿球并奔袭至禁区,单刀面对中国队门将朱梦迪,最后推射得手,1:0。

  第12分钟,韩国队员秋孝柱拿球杀入禁区的小角度射门,被中国队门将朱梦迪扑出,随后赵美真门前补射空门将球推偏,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15分钟,杨倩前场拿球杀到禁区前沿远射,但皮球却砸在横梁之上,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第33分钟,周心雨禁区前沿分球给韩旋,后者转身铲射,皮球钻入球门上角,中国队扳平比分,1:1。

  第72分钟,赵民我将球传至禁区,康志吘停球稍大,但2名中国队后卫解围时配合不默契,让康志吘插上爆射得手。凭借这粒进球,韩国队2:1战胜中国队。

  本届女足U-19亚青赛,中国队与缅甸、韩国和日本同组。第2轮比赛,女足姑娘们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17:00迎战缅甸队。(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意甲:里贝里因推搡边裁停赛3场 罚款2万欧元
下一篇:NBA常规赛:篮网惨遭绝杀 雷霆28分大胜勇士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