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NBA常规赛:篮网惨遭绝杀 雷霆28分大胜勇士

2019-11-01 14:06:56  |  来源:  |  作者:

 

 
  北京时间28日,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主场历经加时赛苦战,凭借克劳德命中压哨三分以134:133险胜篮网。勇士则遭到雷霆的全场压制,以92:120惨败对手。湖人坐镇主场120:101大胜黄蜂,取得两连胜。

  在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欧文独自扛起篮网开启新赛季的征程。首战他们一分惜负森林狼,尽管在第二场比赛战胜尼克斯,但此役面对灰熊,欧文和他的球队再次面临困境。上半场比赛,篮网始终未能找到节奏,以57:59落后两分。

  下半场,欧文率队反扑并成功实现反超。关键时刻,灰熊在榜眼莫兰特的带领下,将比分扳平并拖入加时。尽管篮网一度看到胜利的曙光,但随着克劳德命中压哨三分,他们最终败走孟菲斯,欧文空砍37分、7篮板、7助攻。

  湖人队以120:101击败了黄蜂队。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双方打得非常焦灼,上半场战罢湖人队也只领先对手1分。下半场,湖人队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强度,进攻端安东尼?戴维斯连续得分,逐渐拉开了分差。

  第四节,湖人队越战越勇,詹姆斯掌控了比赛,在开局阶段打了对手一波14:2,彻底将比赛带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队大胜19分,取得两连胜。詹姆斯与戴维斯合力砍下49分,霍华德8投8中得到16分10篮板。

  雷霆主场对阵勇士,首节比赛雷霆就建立起了15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们越战越勇不断将比分拉大,双方分差一度接近40分,最终雷霆主场120比92大胜勇士,拿到赛季首胜,勇士则遭遇两连败。

  其余场次,凭借维金斯末节独得16分的表现,森林狼116:109击败热火拿到三连胜;开拓者客场121:119险胜独行侠,送对手赛季首败,开拓者后场双枪拿到63分。(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女足U19亚青赛:韩旋轰入世界波 中国1:2韩国
下一篇: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今晚打响 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