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克洛泽签约一年 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2020-05-10 21:50:29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柏林5月7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7日宣布,德国前国家足球队前锋克洛泽从7月1日起加入主教练弗利克的团队,担任助理教练。双方签约一年至2021年6月30日。

  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我们非常高兴,米洛(克洛泽)做出了这个决定,从拜仁青训中心走到一线队担任教练。他是过去15至20年间最成功的德国前锋。我相信,特别是我们的锋线队员会从他那里受益匪浅。米洛也是主教练弗利克心仪的人选。”

  克洛泽表示:“这种感觉太好了,我十分期待新的挑战。这是我教练生涯的进一步发展。我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为俱乐部做出重要贡献,帮助俱乐部实现体育竞技目标。”

  现年41岁的克洛泽是德国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代表德国出战的137场比赛中共打入71球。克洛泽曾经在2007至2011年间作为球员效力于拜仁。从2018年夏天开始,克洛泽正式出任拜仁U17队主教练,执教首个赛季就率队夺得B组德甲青年联赛南部及西南部赛区冠军。
 
我来说说( 
上一篇:北京冬奥会训练场馆“冰坛”完成冰场浇筑
下一篇: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将取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