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综合消息:八一赛季首次连胜 广东、新疆继续领跑

2020-07-11 15:34:14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青岛7月10日电(记者张旭东)CBA联赛复赛第二阶段10日在青岛两个赛区展开4场争夺,八一队以94:83力克江苏肯帝亚队,斩获本赛季第五胜,这也是八一队在本赛季首次获得连胜。广东宏远队和新疆广汇队则分别战胜上海久事队和山西国投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依靠外援布莱克尼的出色发挥,江苏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6:38领先八一队。下半场,江苏队在进攻端依然仅能依靠布莱克尼,而八一队则稳扎稳打,末节更是多点开花,最终反超比分并拿下胜利。

  这是八一队最近四场比赛的第三场胜利,也是队伍赛季首次连胜。主帅王治郅将胜利归功于团队努力。“我们在下半场打得不错,特别是在篮板球和限制对方外援布莱克尼方面做得很好。”他说。

  八一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邹雨宸得到23分和10个篮板。“邹雨宸的回归对球队很重要,我们会让他慢慢适应,毕竟很长时间没打球了。”王治郅说。

  新疆队以104:71大胜山西队,迎来4连胜。新疆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周琦得到13分和18个篮板,西热力江砍下17分。山西队方面,田桂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闫鹏飞拿下16分和10个篮板。

  “这场比赛的防守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球队做得最好的,打乱了对手习惯性打法。利用有效防守,我们换来了15次反击,得到了30分。这场比赛不仅达到了赢球的目的,还锻炼了年轻球员。”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说。

  新疆队新加盟的“野球”外援格鲁佛在本场比赛迎来CBA首秀,17分钟得到9分5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特殊时期引进的外援不能和平时相比,现在他还在和球队相互熟悉,有个适应的过程。”阿的江说。

  广东队在对上海队的比赛中也以122:89轻松取胜。威姆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4分,周鹏得到24分,任骏飞拿下23分和9个篮板。颜鹏为上海队得到18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91:64大胜吉林九台农商行队,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林书豪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尤度贡献了23分和17个篮板。

  11日将上演5场比赛,南京同曦对天津荣钢,福建浔兴对龙狮,辽宁沈阳三生对阵山东西王,浙江广厦迎战四川金强,深圳新世纪则将面对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

  
 
我来说说( 
上一篇:欧冠、欧罗巴联赛八强抽签结果揭晓
下一篇:德甲新赛季日历公布:9月18日开启 冬歇期缩短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