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6米15!杜普兰蒂斯破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2020-09-20 10:36:14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罗马9月17日电 17日,室内撑杆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杜普兰蒂斯,在钻石联赛罗马站,以6米1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室外撑杆跳高世界纪录。

  此前的世界纪录为6米14,由乌克兰田径传奇人物谢尔盖·布勃卡在1994年创造,这项纪录已经保持了26年之久。

  “我只想在成绩排行榜上能名列前茅,”杜普兰蒂斯说,“6米15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很高兴能成功跳过去。”

  杜普兰蒂斯在今年2月的世界室内巡回赛中创造了6米18的室内撑杆跳高世界纪录,如今又以6米15的成绩拿下室外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

  现年20岁的杜普兰蒂斯在美国出生长大,其母亲是瑞典籍,他选择了为瑞典参加国际比赛。这位天才运动员曾刷新各个年龄段的青少年撑杆跳高比赛纪录。

  
 
我来说说( 
上一篇:法甲单场:圣埃蒂安客胜马赛暂居积分榜首
下一篇: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将在青岛举行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