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国际足联排名:比利时仍居首 葡萄牙重回前五

2020-09-20 10:40:25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9月17日电(报道员 陈柏乔)国际足联17日更新的男足国家队排名中,比利时、法国、巴西和英格兰队依然占据前四,葡萄牙队则凭借近期在欧国联中的两连胜上升至第五位。

  国际足联时隔两月再度更新榜单。凭借欧国联小组赛4:1大胜克罗地亚和客场2:0完胜瑞典的两场胜利,葡萄牙队积分超越乌拉圭和克罗地亚队,时隔一年后再度跻身世界前五。

  此外,乌拉圭、西班牙、克罗地亚、阿根廷和哥伦比亚队排名第六至第十位。接下来的十月份,葡萄牙队将先与西班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在欧国联小组赛中先后对阵法国队和瑞典队。

  亚洲球队中排名最高的是第28位的日本队。中国队第76位的排名没有变化,仍然位居亚洲第九。

  
 
我来说说( 
上一篇:赵宏博:中国队有序备战花滑中国杯
下一篇:法甲单场:圣埃蒂安客胜马赛暂居积分榜首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