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迈阿密网球赛世界第一巴蒂挺进女单决赛

2021-04-02 16:52:46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华盛顿4月1日电(记者王集旻)1日进行的迈阿密网球赛女单半决赛比赛中,世界第一、澳大利亚球星巴蒂直落两盘战胜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顺利挺进女单决赛。

  比赛中巴蒂五次破发成功,以6:3和6:3战胜对手,用时一个半小时。

  “这场比赛应该是我本次赛事发挥最好的一场,斯维托丽娜实力出众,和她比赛我必须全神贯注。迈阿密湿热的天气让比赛很艰苦,不过我很高兴自己的发挥一场比一场好,只要每天都在某些方面有提高,我感觉就是一种成功。”巴蒂赛后说。

  巴蒂是2019年迈阿密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去年的赛事因为新冠疫情取消。

  
 
我来说说( 
上一篇:巴西公布参加东京奥运会男女排首批名单
下一篇:迈阿密网球赛王蔷、郑赛赛闯过首轮关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