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意大利杯:国米加时赛击败恩波利惊险晋级

2022-01-21 17:40:48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罗马1月1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第三轮19日的比赛中,国际米兰补时阶段2:2绝平恩波利后,加时赛由森西再进一球,3:2惊险晋级。

  主场作战的国米开局不利,比赛刚刚进行三分钟,前锋科雷亚就遭犯规受伤,不得不被桑切斯替换下场。桑切斯上场后迅速助“蓝黑军团”取得领先,第12分钟,他在禁区左路接邓弗里斯的传中,头球破门。恩波利利用反击制造了一些威胁,而他们的门将富兰当日发挥相当出彩,在扑出了邓弗里斯的射门后,又神勇地阻挡了劳塔罗的两连射。

  易边再战,客队在第61分钟扳平比分,阿斯拉尼底线回传,巴伊拉米抽射破门。第76分钟,库特罗内为恩波利打进逆转一球,他的射门击中横梁后从国米门将拉杜的腿上反弹入网。比赛尾声,国米展开围攻,终于在补时期间由拉诺基亚以一脚精彩的侧身抽射破门惊险绝平对手,桑切斯此后虽然再进一球,但越位明显,比赛进入加时。

  第104分钟,桑切斯送出助攻,本确认加盟桑普多利亚,但暂缓离队的森西禁区边缘抽射破门,为主队打进制胜一球,最终国米3:2晋级,这也是这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员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另一场比赛中,萨索洛凭借阿鲁伊的进球,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晋级。

 
我来说说( 
上一篇:斯诺克世锦赛威廉姆斯率先挺进八强
下一篇:CBA综合消息:辽宁不敌新疆 深圳阻击上海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