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威廉姆斯率先挺进八强

2022-04-23 15:47:10  |  来源:  |  作者:

 

 

  新华社伦敦4月22日电(记者张薇)曾三夺世锦赛桂冠的老将威廉姆斯22日以13:3横扫佩奇,第一个挺进斯诺克世锦赛八强。

  在25局13胜、分3节进行的世锦赛16强之战中,47岁的威廉姆斯只用了两节就宣告胜利。火力十足的他还以6个单杆过百的成绩追平了由塞尔比保持的25局13胜制比赛中单杆数最多的纪录。

  “我觉得在我这个年纪,我已经打得不能比这更好了。”威廉姆斯说。这位世界第八坦言,他知道自己的排名总有一天要下滑,但他会竭力让自己在世界前列停留更长时间。

  威廉姆斯接下来将对阵卫冕冠军塞尔比和中国新秀颜丙涛之间的胜者。两位球风相近的选手当日在第一节比赛过后4:4未分高下。

  另外,世界第一奥沙利文两节过后以12:4领先艾伦,距离第20次打入世锦赛八强只差一局胜利。

 
我来说说( 
上一篇:CBA总决赛辽宁轻取广厦再下一城
下一篇:意大利杯:国米加时赛击败恩波利惊险晋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