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张店区沣水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2019-12-25 10:04:09  |  来源:  |  作者:

 

 

  12月起,张店区沣水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人员分为2个小组开展工作,分别深入化工、物流、工贸、超市等人群密集场所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检查灭火器等设备配置情况,同时开展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宣传。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下达告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了全镇上下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安全监管职责,树立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岁末年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提供了坚实保障。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沣水镇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罗庄街道沈泉庄社区青年党支部开展 “情暖冬至包饺子 志愿服务献爱心”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