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沣水镇抓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25 10:06:18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让全办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节日,沣水镇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是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复杂性与艰巨性,要求各村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采取集中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各种宣传形式,不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拓展宣传广度,延伸宣传深度,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环境氛围。

  三是抓好隐患排查。成立安全生产专项排查组,对辖区内的重点行业、大型商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突出抓好安全用电、烟花爆竹、易爆物品及建筑施工等领域专项治理,从严查处打击,切实消除隐患。

  四是健全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与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使其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人大多措并举加强自身建设
下一篇:张店区沣水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