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超贴心!枣庄理发师上门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2020-02-25 14:24:09  |  来源:  |  作者:

 

 
  2月21日下午,共青团市中区委、聚力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枣庄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协会会员单位:枣庄爱造型美发美容培训学校校长李崇阔、市中区伊树头部健康养生会所经理赵政到市中区人民医院,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理发,帮助他们解决“头等大事”。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20多天了,很多人的头发都长长了,却不能及时打理,街上的理发店也没有营业,理发确实成了难题。非常感谢团区委和美发美容协会上门服务,免费理发,真的很暖心。”市中区人民医院的医生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一线医务人员为了这次疫情防控,白天黑夜连轴转,为我们老百姓的健康付出了很多。”枣庄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枣庄爱造型美发美容培训学校校长李崇阔说,“疫情当前,人人都应该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我们虽然不能到防疫一线,但能用一技之长帮助到一线医护人员,也算是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来说说( 
上一篇:水泊街道“防”字当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滕州市西岗镇:市派第一书记“疫”线助贫速写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