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水泊街道“防”字当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14:26:19  |  来源:  |  作者:

 

 
  水泊街道坚持“防”字当头,防输入、防传染、防扩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控制源头防输入。坚持严把入口关、流动关、传播关、防治关,在村居、小区主要出入口设立监测站,对来访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备案。落实街道、村居、卫生专职人员包保责任制,及时详细随访,确保重点人员不出户、不出村。

  二是加强消杀防传染。机关及各村居、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各类公共场所等开展预防性消毒,引导辖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决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的传播。做好疫情后勤保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购买、配备消毒物品、防护用品、帐篷等物资。

  三是排查管控防扩散。全面摸排,动态掌握疫情,确保村居(小区)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无遗漏、无死角。群防群治,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多方面搜寻线索,并公布举报电话征集信息。(孙虎)
 
我来说说( 
上一篇:支援疫战前线 救助老弱病残 郯城个体户朱时利1700箱八宝粥免费送
下一篇:超贴心!枣庄理发师上门为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