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界河镇人大开展平安建设暨爱路护路普法宣传活动

2020-04-15 13:31:45  |  来源:  |  作者: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暨营造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的良好氛围。近日,界河镇人大联合镇综治办、司法所、新居民等相关部门,在镇政府驻地开展了平安建设暨爱路护路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摊位,摆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内容包括道路安全知识、务工与法、以案说法等。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相关宣传资料,并组织群众进行了认真学习。

  据统计,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180余人次,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黄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上门服务,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临沂罗庄街道:五措并举助攻安全生产擂台赛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