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天泰集团秉持初心,深化管控质量,不断追求硬核产品力与服务力

2020-10-14 14:51:48  |  来源:  |  作者:

 

 

  日前,2020天泰集团质量季收官总结大会召开。天泰集团对质量季整体工作进行回顾,总结经验教训,对表现优异的项目进行表彰,颁发“海鸥奖”,寓意像海鸥乔纳森一样,追求尽善,创造尽美;并再次强调“质量就是生命,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意识,深化管控,严守质量,让客户、让业主多一分放心和安心。

  三个月来,天泰集团各个建筑施工阶段的近20个项目展开了一系列自查自纠、互检、联合巡检、复检等质量检查活动,务必贯彻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追求,切实为天泰集团产品品质和客户需求保驾护航。

  在追求质量的道路上,天泰集团始终秉持着初心,用心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产品。质量季活动过程中,涌现出诸多铸造精品、坚守工匠精神的优秀案例,奋战在建筑一线的工程师们,以毫厘必究的执着和跨越奋进的努力,践行着对客户的承诺,守护着美丽家园。

  据了解,天泰集团位于烟台的天泰·学府壹号项目,混凝土加气块砌筑工程品质过硬,墙面平整,灰缝横平竖直,厚度宽度控制严格,砂浆饱满,均匀密实,成为了工程优质样板。而滨州的天泰·公园壹号项目强化现场管理,在安全通道入口张贴了安全及质量工艺交底二维码,交底资料可移动共享;通道门口设置安全语音播报,进入楼内可再次语音提示。

  另悉,天泰集团位于烟台的天泰城·幸福里项目,采用了标准成品工艺展示区,对样板的工艺、工序、质量、功能等进行了严格评审,为后续批量实施提供了指导依据,强化了工程质量的预控管理,有效规避了系统性质量风险。地处胶州的天泰城·幸福里项目,强化了封样室管理,做到整齐规范,样品及封样信息齐全;在屋面防水收头处理上,压条施工完成后使用耐候胶对防水卷材进行收头,并使用耐候胶将固定射钉进行防锈处理,将渗漏问题防患于未然。

  26年来,天泰集团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持续三个月的“2020天泰质量季”迎来收官,2020天泰集团质量季,凝聚的是天泰集团26年来对产品质量矢志不渝的坚持。未来,天泰集团也将时刻秉持质量就是生命,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我来说说( 
上一篇:天泰集团依靠优质产品力,实现营销业绩多重突破
下一篇: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引入法大大,电子合同助力行业降本增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